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雪的文章越來越有高度,越來越有深度。人總是要向前的,或許只有我止步不前吧。但是就像那句話: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努力成為大魚,終究要被淘汰。

  同樣也感慨,高處不勝寒的意思其實不過是:你的思想太高深,別人都不懂,即便你站在高處,別人也是仰望着你,一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久而久之,便有了高處不勝寒之感了吧。

  其實之所以拉開了距離,是因為我們優秀的程度不一樣。終究的,還是要重複那句話:我之所以離開了你,不是我背叛了你,而是你的腳步沒有跟上我的腳步。當兩個優秀程度不一樣的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共同話題往往很少,不是那個更優秀的人太自傲了,這是優秀的人血液里都流淌着優秀。

  有些時候真的害怕,我這種安於現狀,會讓曾經的知己,漸行漸遠。和好友,曾經我們的優秀程度或許差不多,所以我們走到了一起,但如今,我已經漸漸感受到,我們的優秀程度有了一點距離,即便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出現裂痕。

  人總是要向前的。理智的人從來就不管什麼高處不勝寒,你終究會有觀眾,只是或許你的觀眾不是之前的觀眾,不問為什麼你之前的忠誠粉絲,你的觀眾為何離開你,因為你在向前。就像語文老師說的,當你學到一定的境界時,你對某些事物就會有不同的看法。當你越優秀,你認識的人也就越優秀。

  當你站在高端的時候,你是很難顧得上你在山腳下遇到的那些人的,除非對方跟着你一起爬到了山頂。

您正在瀏覽: 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