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距離,所以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距離,所以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是一首歌,它唱遍山水,它唱破紅塵,唱得我12歲的生命傳奇而豐富。在我這12歲的人生路上,一個又一個的陌生人,一件又一件難忘的事,從他們手中,我接過一把又一把打開生命之門的鑰匙。而這之中,因為距離,所以美好。

  一

  六歲那年,我初入小學,步履蹣跚的我,用顫抖的手打開了我求學之路的大門。他,用他那雙蒼老的大手在我這最難經營的時刻,將我攙扶起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有一天,他滿頭的白髮已經不起風吹雨打;他那飽經風霜的大手以支撐不起我們的家,歲月無情的在他臉上留下了痕迹。他老了,該享享清福了。每每看到他那期盼的眼神,喜悅的神情,我深深地知道,為了他,我一定要加倍學習,不辜負他的希望。他,就是年長我60歲的爺爺,我永生不能忘記的人!

  二

  艷陽天,風從沿海吹向內陸,吹艷了江南的朵朵桃花,吹散了西南沉沉的霧霾。地圖上短短一條線,你我之間就隔了小半個中國。初見時,我便“愛”上了你這個年長我4歲的大姐姐!你在中考失利的陰影中看清茫茫生命中的諸多道理,並一一向我訴說。在我最叛逆的時期,是你幫我梳理亂成一團的思想;在我情竇初開的年紀,是你讓我認清人生的順序;在我最瘋狂的時候,是你的話語使我平靜下來。與你相識,是我生命中的奇迹,你是我人生路上的導師指引我前進!在默默里算着,溫暖的言辭在幾千公里的距離間遷徒着已有4年,4年的光陰,已足夠沉澱一段厚重的歷史。我記得你說過:“我要看着你長大!”姐,你不能食言!!!

  世界很大,我們很小,因為距離,所以美好,我終是懂得。六年級:fengdanlin

您正在瀏覽: 因為距離,所以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距離,所以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