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這個月就過完了,即將迎來全新的下一個月。回顧這一個月里發生的點點滴滴,很多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從到家到回校的這段時間裡,心情就像坐火車似的,起起伏伏的,既驚喜又驚訝。

  回校前我們都在我們宿舍群里說出了自己的心聲:還沒玩夠,怎麼就突然開學了哪?這次一走,充電線一拔,就要等到夏天才能回來了。離家前依依不捨的看着家裡的一切,腳下最終還是邁上了回校的路程。坐在車沿途看着風景,就想起了我們過年時候給爺爺奶奶的驚喜、爸爸做的蛋糕有進步、自己也考自己的努力獲得了一筆小報酬……想着想着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里。

  踏下車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這次一定要認真的對待學習了,不能再向之前那樣玩耍了,要把學習擺在首位。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這個月里我們還陪伴了舍友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也意味着她也進入了二十的年紀了。年齡上的成長勢必會告訴我們:時間已不多了,請珍惜時間。

  我的起點就不如別人,若自己再不努力拚搏,我這一輩子估計也就是那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但我想改變這個轉態,趁我還年輕,把握住最大的時機和機會,拼勁全力去奔跑,看看自己到底是幾斤幾兩,我要用實際情況證明我可以做到,我並不比任何人差,他們可以做到的,我也行。

  珍惜時間,時間就是金錢。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