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多一點時間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多一點時間陪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幕,又一次降臨。窗外,風呼呼的刮著,她窩在牆角,蜷縮成一隻貓,望着那無邊無際的黑暗,淚水終於衝破了最後的防線,她沒有去擦,任它從臉頰上滑落。

  五年前,她還是個孩子,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左手拉着爸爸,右手拉着媽媽,旁邊站着爺爺和奶奶,瞧她,笑得多燦爛!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她以為,這就是永遠。慢慢的,小孩子長大了,在家人看來,她還是個小孩兒,因為她永遠都會對他們笑。可誰又知道,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眼神有多空洞,心情有多悲傷。她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經常陪着自己。於是,她經常對自己說:“沒關係,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就這樣,她又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年。

  她學習成績很好。上初中了,需要花更多的錢。於是,父母起早貪黑地幹活,這樣,她除了晚上能見到他們,其他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每次放學,她都會不由自主地在人群中尋找那抹熟悉的身影,但是,卻從未出現過。每次休息,她多希望,媽媽能帶她出去玩,卻每次都是失望而歸。看着別人和自己的父母呆在一起,她有多羨慕,誰也不知道。她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漸漸地,她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活在孤獨中。她把自己藏起來,在父母面前,她總會沒心沒肺地大笑,似乎永遠都長不大。但當大家都離開時,卻又會默默的流淚。

  青春期,也是叛逆期。她不喜歡父母對她發號施令,讓她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她也不喜歡父母一和他聊天,就扯到學習。終於有一天,她和父母吵了起來。她哭了,她對着他們喊:“你們總是工作,什麼時候陪過我?你們憑什麼總是管着我,你們沒這個資格。”“啪”!一聲清脆的聲音,她的臉上多了一個手印。“你再說一遍,我們那麼拚命的工作,還不都是為了讓你上個好大學嗎。”她看着打了自己的爸爸:“學習學習,你們就知道讓我學習,什麼時候真的關心過我,我每天過得怎樣,你們知道嗎?我只希望你們能多陪陪我。我討厭你們。”她很生氣,把這麼多年的傷心一下都發泄出來了。她回到自己的房間,像平常一樣,蜷縮在牆角,不再吭聲。

  摸着那張發黃的照片,淚,再次無聲地滑落。

  初一:壞孩孓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請多一點時間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多一點時間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