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證明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證明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時間的力量,十年可以讓曾經的戀人形同陌路,五年可以讓曾經的富翁傾家蕩產,一年可以讓曾經的明星腿凈鉛華。任何深刻的東西都經不起時間的侵蝕。時間帶走了過去的一切,包括我!

  三年前的我可能正守着教室最後排的位置望着窗戶,聽着老師那喋喋不休的佛經,眼瞅着窗外的花花世界,活潑的心不知隨着那微微細雨飄到了哪去了……

  那時的我,像鷹巢里的雛鷹,無力的扑打扑打着自己的翅膀,心裡充滿了天馬行空的幻想,在童年的快樂中什麼都不懂,寫着單薄但貴重的青春行李,上路了。

  然而路上不總是風景。挫折,困難打不倒我那高傲而有好勝的心,我曾以此為傲但漸漸發現高傲的我有那麼多瑕疵——急躁,自滿,無知,脆弱,是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無所獲。一次次懦弱的表現,一次次脆弱的表現,一次次脆弱的眼淚不知衝垮了多少遍自傲的眼淚。在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止步不前。伊索曾說過一個故事:宙斯開始給人和虎,牛的年齡是差不多的由於聰明能夠建屋取暖,虎先耐不了嚴寒來到面前獻出了自己的一些壽命給人,人就允許讓虎進來取暖,後來牛有受不了了有同樣的條件使牛也活下來,而人的壽命卻越來越長,分成了三個階段,剛開始是人天真無邪的本性時間,後來又到了年少輕狂的虎的時間,最後有來到了腳踏實地的牛的壽命。

  歲月無痕,時間的小舟將我栽到了虎的歲月,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來向周圍人以至於所有人類來承認我的存在,證明我的努力。我可是有偉大夢想的人呀!我要讓百年之後的人們在提起我的時候會說:他真了不起。

  歲月會見證我的努力的。

  松山一中初三:強風翼龍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時間證明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證明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