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依舊湛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依舊湛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月考,這是一件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總之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懶的去做什麼倒計時,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我的腦細胞。

  下午考完最後一門數學,我彷彿聽見有同學在大唱着《解脫》??!阿門。跟幾位同學核對了一下,發現錯了一道4分的應用題,天亡我也!就像JAY的《東風破》里唱的一樣:“考試(故事)結局我看透。”一些同學愁眉苦臉的問我:“老大,考砸了,怎麼辦?”既然他們尊稱我為老大,我自然也要擺出一副老大風範,給他們一臉燦爛的笑容(實際上有些傻~~):“涼拌!”然而留給自己的,卻是鬱悶、沉重、悲哀……

  遇見了久違的死黨?瀟,便跟她大吐苦水。誰知我可以算是羅哩八唆的說了一堆,而她卻始終一言不發。“拜託,給點反應。OK?”“看天空!”她突然說。我抬起頭,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讓我不敢繼續抬頭看,周圍的一切事物彷彿失去了顏色。“知道嗎?無論你欣喜若狂或悲傷哭泣,天空依舊湛藍;無論時間如何飛速流逝,天空依舊湛藍;無論第幾次世界大戰爆發,天空依舊湛藍;無論風雨交加或冰寒雪冷,等晴天到來,天空依舊湛藍。”

  我愣住了。一陣鋪天蓋地的沉默。一縷陽光透過被微風輕拂的發梢射入心底。瀟掏出一張紙,飛快的寫起來。她將那張不知寫了什麼的紙摺疊然後放在我的手心裡,轉身揮手說了聲:BYE BYE。我打開那張紙,呵!上面是一首詩!

您正在瀏覽: 天空依舊湛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依舊湛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