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清晨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清晨廣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和媽媽來到廣場,微風吹拂着我的臉,讓人感覺是那麼的愜意。雖然我感覺來的挺早,但迎面而來的是三三兩兩散步后回家的人們。滿載著兒童歡聲笑語的充氣淘氣堡,像被打敗的老虎縮成一團,只剩下孤零零的旋轉木馬,矗立在廣場上。 

  順着廣場的小路來到了鞦韆架下,只有兩個大媽在悠閑地盪着鞦韆,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從單人鞦韆換到盪椅鞦韆,不時地走一下平衡木。極目遠眺,沒有了秧歌隊,沒有了勁歌辣舞,有的是幾位大概功力很深的太極高手在打太極。 

  路邊的紫薇花開了,一團團,一簇簇,讓我想起了《還珠格格》里的紫薇格格,花如人名,煞是好看。矮矮的小草像無邊的綠毯,給人帶來絲絲涼意,高大的法桐像一個巨人,靜靜地守護着充滿綠意的生命。 

  相比夜晚廣場的繁華與喧鬧,清晨的廣場那麼安靜,那麼充滿生機與活力,它默默地期待着新的一天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清晨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清晨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