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依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依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憶昔,若挽,則淚下。

  ——題記

  每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節奏,感到越來越平凡,枯燥。當風吹落了眼前的葉,我便看到了那個飄浮不定卻又幸福的小學時代。樹葉飄飄落落,想無助的蝶。透過他我看到了他——一個無憂無慮,純潔天真的日子。

  你可還記得,放學了,我們把書包扔在一邊,便去漫山遍野的追趕浪漫的蝶,突然奔跑着的你被石頭爛了一跤,你的膝蓋摔破了皮。“你還好嗎”“沒事”。太陽下,你的笑如鑽石般閃爍着耀眼的光輝。於是我們又去追趕那美麗的蝶夕。

  夕陽西下,我們也累了,便躺在那個山坡上,草軟綿綿的,風靜悄悄的,望着滿是金色的世界,我們在老樟樹下刻下了友誼長存。但還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那麼的奢侈。自從跨進了中學的大門,有一堵無形無色的牆便隔開了我們。偶爾見面也只是微微一笑,而以前見面的時候,卻總是互相擁抱亦或我摟着你的肩,並肩一起走着。似乎現在我們已經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一般。

  現在的同學大都沒給我太多太深刻的印象。他們總是在埋頭學習。因為學習的壓力,成績上的競爭,讓他們早已忘記了要怎樣去真誠的笑,真誠的對待別人,有好的對朋友打個招呼。現現在的一切讓我開始懷念過去的那一頁,隨着時間的推移,心中的那份思念越來越深。他們常說人,只有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是啊,從前的我一想起那些事時還帶點生氣,硬是想把那段記憶給抹去。而今在閑暇之餘想起那些事,還偷偷的在笑。現在,想要挽留住那段時光卻為時已晚。我只是在怪我自己,為什麼,從前沒有好好的珍惜那段屬於孩子的日子。好想回到過去……我的那份思念依舊存在。

  貴州遵義遵義縣遵義縣三岔中學初三:溫鴻

您正在瀏覽: 懷念依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