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中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中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月二十二號而距離我們這裡的中考還有兩天,兩天過後就意味着我們將進去考場結束初中生活和跟相處了三年的同學分別。

  然而除了中考我心裡念念不忘的還有我們班的那些同學,這些跟我朝夕相處了三年的同學和班主任,我怎麼會捨得和他們分離。在上周最後的一周課中,班主任的課上都是給我們自己看書除此之外有時在我們寫作業的時候會跟我們講那麼一兩句這三年的感受。她說希望我們快點畢業快點離開可是想了想又不想讓你們快點走,有的同學還接了句那我們走的時候你不要哭哦班主任笑嘻嘻的說我才不會哭呢我會笑的。我們是她轉去重點中學的第一批學生,她說這是她第一次教那麼聰明的學生可是沒想到我們那麼調皮。這給我們講了這三年來她內心的感受其實我們都懂但是當她真正說出來的時候我們都知道當初我們的行為舉多過分。

  然後現在我們就要走上考場了願其他的同學也考試順利。

您正在瀏覽: 面對中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