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中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中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曾經我認為最“黑暗”的字眼,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參加中考?為什麼?我真的是恐懼過,迷茫過,在這3年的時間裡我跟着好朋友在的沒一個角落嬉戲,打鬧,好不開心。

  我記得初一的我們,走在落大的校園裡,會大聲的笑,叫,可是現在呢??習慣了格式化的生活,再進校園這是覺得一切都是悲傷的。剛剛看完了小四的《悲傷逆流成河》覺得他對事物總是太悲傷了,但我們不可否認的就是他看這些事情看的很透!

  我不喜歡太過悲傷的場面,哭哭啼啼的場面讓人感到很不舒服,怎麼說也是相處了3年的同學了,想到中靠一過我門就要分開了,我們都各奔東西,我不喜歡去想這些事情。

  但經過這段時間我想通了,不過就是一場考試嘛?我不怕,還有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始終還是要為了各自的夢想而各自奔走的了。我不再去感傷生活的不公,我不再怕中考,我要全身新的努力,至少我要對的起我自己啊!大家說對嗎?讓我們所有的初三的學生對中考say“hello”。

  “面對中考我不再怕了,我要堅強。

  我不怕

  因為我開始懂了!

  先面再說一句高爾基的名言”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中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