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值國慶對中國人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國慶對中國人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怎樣,我毫無疑問永遠是一個中國人,因為我身上流淌着的是中華民族的血液,這一卻從我的祖先開始已經賦予了我無法改變。

  我不知道我的同胞會怎樣看待自己的祖國。親韓,親日,親歐美,是他們的自由。喜歡好萊塢大片,喜歡日本動漫,喜歡韓國電視劇這些都是他們的權力。毫無疑問,中國現在沒有西方來得自由,但有誰想過,世界上有哪個國家像我們的祖國那樣還沒有統一,有那個國家正遭受着非議,中國的領土之大,抵得過一個歐洲,甚至更多。統治之艱難,可想而知,何況是對於一個建國僅61年的社會主義共和國。西方企圖西化,分化甚至滅亡中華之心不死,印日越之流占我們國土,圖謀我們民族利益,況且國內藏獨,疆獨分裂分子仗着西方勢力的撐腰,膽大妄為,擾我國民。這一切都需要中國人更加團結一致,方能令敵人無隙可乘。

  沒錯,中國的方方面面都還有待改進,譬如,教育,經濟,民生,政治,法制,以及國民性,但這一切將來都會落在我們身上,希望我們好自為之。

  祖國這幾年的輝煌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但這只是一個開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想如果淪落到像6。9聖戰事件的那些侮辱中國武警的追星國民那樣,普天之下的中華兒女都會以他們為恥。有人總在說共產黨領導的政府如何腐敗,我想這並非全是全是黨的過失,中國貪婪的國民性本身就應當承擔一切大多數的責任。

  時光飛逝,又到了國慶節。就順手寫了這篇,無非想說點什麼。

  昨晚,嫦娥升天,祖國的航天事業又迎進了一步。中華兒女心慰一場。此記

  福建省永春第一中學高三:康文鎮

您正在瀏覽: 值國慶對中國人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國慶對中國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