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中考,我們擺好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中考,我們擺好心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中考,我們擺好心態 標籤:面對中考作文 心態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 好心情作文

中考離我們愈來愈近了,面對中考,我們心有擔心,怕我們九年的學習成果會在一次失誤而付之東流,我們不知所措,我們怕養育我們十多年的父母會傷心會難過,我們不要怕,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我們應該擺好心態,迎接中考,挑戰未來! 

  “失敗是一筆財富”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它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明燈,時時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又像我學習小舟上的一張漲滿風的風帆,時時為我鼓勁加油;它還像我生活旅途中的伴侶,時時激勵着我前進! 

  “終生努力,變成天才”! 

  此話出自俄國偉大的科學家門捷列夫之口,他對天才作了正確的判斷,說明了天才與勤奮之間的密切關係,至今仍被人作為座右銘!我國偉大的思想家,文學家魯迅,當人們誇讚他是“天才”的時候,他卻說:“哪裡有什麼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可咖啡的功夫用在工作上了。”這就說明他已經吃了苦,明了功,否則,他是不會取得那麼大的成就的! 

  即使是決定聰明的人,如果他朝朝暮暮,總是躺在草地上,讓微風吹拂他的臉龐,兩眼望着藍天,天才永遠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落在他的身上! 

  知識在於積累, 

  聰明在於勤奮, 

  這就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我們都要明白,成功路上多坎坷,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做好成功路,成為人上人! 

  加油! 

  面對中考,我們擺好心態!

您正在瀏覽: 面對中考,我們擺好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中考,我們擺好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