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無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飛是我的一個同學,他很與眾不同。

  小飛的性子里,有着女孩子的細膩,女孩子的專註,女孩子的談吐……但卻有着男人的稱謂,他說:“我的性格更像女孩子,我最見不得人哭,她們哭,我也會流淚的。”就是這麼直白,這麼乾脆。這就是小飛,他承受着男同學的歧視,但卻能跟女同學打成一片。以前,我不了解他。但現在,我知道,他其實,比我強。

  小飛熱愛生活,開朗大方,還有一顆真摯的心。小飛說話很直,看事的方式很特別,就連自認天才的我也甘拜下風。

  一天晚上,小飛來我家玩。他說,他想看看電腦。他的話滲透着一種力量,一種我所抵抗不了的力量,我答應了。

  我本以為他會找一些歌詞啊,小說啊,詩歌之類的東西。可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他讓我上“中國母親文學網”天啊!現在的孩子居然還有看這種東西的!我問他,你看這個幹嘛?他說,沒什麼不好的,這上面的文章很感人,我喜歡這樣的文學。我又一次被說得啞口無言。是啊,生活就需要感動,我想他是對的。

  他看了很久。

  我就在旁邊看我的流行音樂。在班上,我很優秀,很“合群”因此我很受歡迎。而小飛,處處顯出的是一種另類,另類的舉止,另類的腔調。一切都讓同學們嘲笑,諷刺。我本跟那些嘲笑小飛的人是一類的,可卻跟小飛成了朋友,因為他確實比我強。

  已經七點了,小飛被留在我家吃飯,這再一次印證,他比我強,我不再有優越感。小飛面對我的父母,很坦誠,也很自然,既大方,又得體。“我覺得,那……”他說的東西,我都沒有聽過,而且觀點獨到。跟大人說話是讓我最頭疼的了,而小飛,我真的好佩服。還是那種腔調,還是那種模樣,可就是比我強,這也許是種無奈吧。

  第二天,小飛又遭到大家的嘲笑,諷刺。而小飛,臉上掛着的,是一種默然,反而是對他們的蔑視。那是一種能容天下的大氣。

  我走過去,冷冷地說:“其實,他比我強。”

  結果呢?同學們只是一愣。

  隨後,我就加入了被嘲諷的行列。

  看着祖國的“未來”

  我還真有點無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