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固執地認為自己很理性,心跟銅板似的硬,任它什麼也奈何不了。誰知在一次又一次地跌蕩過後,猛然發現,原來自己內心隱藏的仍是易碎品。

  他的眼中藏着什麼我從來都不懂。不知道為什麼他能同時那麼殘酷又那麼溫柔其實,在看他那篇日誌時,我就應該明白:這一切其實只是一場煙花,只能絢爛一時,然後,他和我最後都要回到地平線。可是,人總是這樣,即使明白道理但還是陷下去。就像你看見一個發著光的洞,你明知道進去會有危險,可是還是被好奇心拉進去了,最後發現,原來這個洞是無底洞。我就是這樣,甚至更加固執,因為我明知道這是無底洞,卻還是跳了下去。

  我曾經不只一次地提醒自己不能再靠近他,不能再妄想了,可是,不管我嘴上怎麼說,思維再怎麼倔強,可我始終管不住我的心。這簡直就是一種誘惑……看他緊閉的嘴唇,它什麼都不說;看他飄忽的眼神,它無情的閃躲;看他和我的回憶,跟我擦肩而過,他的改變太冷漠,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不知道當有個人在對你很熱情的時候突然間冷漠了,你會怎麼想,反正我是崩潰了。那幾天,幾乎每個晚上,我都是很瘋狂的掙扎,淚流在臉上,痛在心裡……錯,錯,錯,錯,這一切都是錯誤的,可是,你讓我怎麼接受這樣的全劇終?

  我們曾經那麼精彩,我們曾經那麼期待,最後你把回憶還我,我們最後那麼無關……他總是說我在胡鬧,總是問我現在為什麼這樣對他,那我還能怎麼樣?難道被他無情地折磨一番,我還要跟他說謝謝嗎??都怪我不應該聰明的賣弄,最後只是把自己的真心葬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