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也是種無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也是種無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一直都認為,飛翔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原來,飛翔里,也蘊涵著——無奈……

  ——題記

  那湛藍色的天空似乎已經開始漸漸離我們遠去,昏暗的天空上,是太陽那毫無生氣的暗黃臉蛋。

  明明早上布置過的物理試卷還沒做完,下午,便又變成了英語的天下。

  心中莫名的躺聲出一股空虛感,彷彿意識早已脫離了自己,自己這13年是白活的,或者說,這13年,都不是自己在活着,只是自己的軀體在不停的生長,細胞在不聽的分裂成兩個,又再次分裂,最終長到了現在,而自己,根本就什麼也沒有意識到。

  刻意去遺忘那總是匆匆流過的時光,假裝自己什麼都不在意,還是在同學們中間的開心果、搗蛋鬼,卻總在一次次的考試之後,躲在被窩裡默默流淚,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一聲不響的抽完整包煙。然後,一切重演。沒有人刻意去安排,只是自己早已習慣把一副滿不在乎的表情掛在臉上,藉此來偽裝住自己心中對成績的渴望和貪婪。

  明明只是初二,但中考的壓力卻一天天的沉重起來。於是,我們開始在同學與同學之間樹立起一道牆,總是以為他或她會超過自己,因此總是一直熬夜苦讀,在同學問自己問題的時候,明明懂的問題卻說自己不知道,在取得成績之後,就急急忙忙的找那些聰明的人比較分數,怕他們超過自己。

  其實這又何必呢。成績取決於自己平常的努力,它並不代表一切,但我們卻一定要做它的瘋狂粉絲,整天為它而努力而刻苦。

  空氣中彷彿總是瀰漫著一種絕望的氣息,像從死亡沼澤中飄來的腥臭味,憋得自己喘不過氣來,卻又無可奈何,因為自己早已淪陷了進去。

  偶爾想放鬆一下,卻總因為擔心自己的成績而放棄這念頭,寧願多背幾個單詞,也不願意讓自己的腦子休息下。

  不是不想掙脫這種束縛,但害怕自己考不上好的高中,害怕以後找不到好的工作,無奈,繼續着這樣的事情,一遍又一遍,重複着,繼續着。

  我們都變成了學習飛翔的小鳥,被成績勒着自己的脖子,不停的飛翔在那無邊無際的由各個科目重點組合而成的海洋上空,不能降落,即使累到要吐血,也不能停下,也要一直飛着,飛着……

  現在看到天空中飛翔着的小鳥們,終於明白道:原來,有些飛翔中,包含了那麼,那麼多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飛翔,也是種無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也是種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