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監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監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今天上網玩電腦聊天被茅老師發現了,茅老師發了一條短信給我媽媽哦。媽媽看見后非常的生氣,二話不說,不容我的辯解就是一個耳光。我是個男子漢,不能哭,我忍住了眼淚。“不好好學習,上網,玩QQ,老師都發短信了!你說怎麼辦?!你把我的臉面都丟光了!唉——從今往後,平時不準摸電視電腦,否則我打死你!”媽媽兇巴巴的說。“我,我,我其實……”“你什麼你,班上就你一個人這樣,除了你別的孩子哪會這樣!”這是我忍不住的逼出了淚水,把委屈都藏在了心裡。事後,我深深的反思。想着我自己所犯的錯誤,網絡對我們的傷害。

 生活中,網絡是一個兩面派,它同時把一隻魔爪和一隻助人為樂的手。可是,有些人卻誤入歧途,導致學業失敗,家庭敗落的悲劇。他們,正被一隻只魔爪腐蝕着心理。今天我的錯誤是不好好利用時間,不抓經實踐學習,只知道上網。看來,我走進了一個泥潭裡如果越陷越深,我就永遠也出不來了,我將被吞噬。茅老師說的對,時間不能白白浪費。這件事只是一個小小的警告,一雙手,把我從泥潭裡拉了上來,讓我醒悟了過來。去多人為了玩遊戲,不惜一切去慢走自己心裡可恥的慾望。最終,等待着他們的是——一個大鐵籠子——監獄!其實好與壞只是卻就與你選擇了誰。又有趣多的好學生就是應為遊戲導致成績才一落千丈的,不能自拔。今天我是一名幸運者,在監獄的門檻走了一次。躲過了一劫。我也深知自己的錯誤。

 讓我們緊緊的我只那雙好受,而不是迷惑的跟着魔爪走。網絡是天堂,也是地獄。我們要有自控的能力,讓網絡造福我們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網絡監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監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