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監獄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監獄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呀,什麼都好,就是太粗心。做數學作業時,不是忘寫一個“0”,就是把“+”寫成“-”。爸爸媽媽都為我着急,我也常常感到束手無策。 

  暑假的一天,爸爸對我說:“今年暑假,我任命你為‘監獄長’/”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什麼“監獄長”?真不知爸爸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只見爸爸把一個硬皮本和一支圓珠筆交給我,說:“硬皮本是你的‘監獄’,筆是你的‘槍’你要把錯別字當‘犯人’消滅掉/”我低頭一看,只見本上一行醒目的大字:“錯別字監獄”,下面一行小字:“監獄長—李鑫志”。嗬,爸爸真“狡猾”明明是讓我抄錯別字,還要我高高興興地“上任”。有什麼了不起的……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才兩個星期,“監獄”就關了許多“犯人”。有的判了“兩年”,抄兩遍;有的判了有期徒刑20年,抄20遍;有的…… 

  “監獄”里的犯人很狡猾,抓住她們也很不容易。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文,剛寫了一句:“我玩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站在身旁的爸爸就大叫起來:“抓逃犯/”我趕緊低下頭仔細地找,可怎麼也找不到。爸爸生氣地說:“看,‘了’字多了一橫,變成‘子’字了/你這個‘監獄長’讓‘犯人’逃走了,怎麼辦?加刑/”“好,加刑就加刑……”我暗暗下決心,不會再讓“犯人”從“監獄”逃走了。 

  美國總統四年換一回,我這個“監獄長”幾年才能換?但願越快越好/

您正在瀏覽: 小小“監獄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監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