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監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監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為自己減刑》有感 

 這篇文章講述了一個人,他進了監獄,利用這個空學習了一門外語,當他出獄時,竟然帶出了一部60萬字的譯稿,而且正準備出版。他的確是刑滿釋放的,但是我和作者一樣相信他已經在監獄里大大地為自己減刑了。 

 其實真正進監獄的人並不多,但是有很多人卻為自己設下了一個心靈的監獄。曾經有一個大富人,他很有錢,但是他在家裡總是過的不安寧,因為他在商場上有很多對手,而他卻十分妒忌他的對手,對手的每一項成就、成果都是對他在自己設下的監獄里的酷刑。 

 對與有一些人來說自己的仇敵或妒忌的對象也是一座心靈的監獄,人家的每一項成果都是刑法,而自己卻在那兒白天黑夜獨自煎熬。 

 人類的指揮可以在自由中設置不自由,也可以在不自由中尋找自由。看看四周有多少人被鎖在心靈的監獄里了?世界上最恐怖的監獄並沒有鐵窗和圍欄,在那兒,除了你自己,還有誰能讓你恢復自由呢?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監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監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