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現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笑的很甜,別離時卻來不及說出那句再見。

  ??題記

  今年的冬天很冷,至少是我所遇到的最冷的冬天。

  我是一個南方人,曾經的我是多麼嚮往北方的冬天??那雪花飄舞的季節。然而當我走在這座冬季的北方城市中時,心中除了陌生就只剩下孤寂了。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D常常把我拉到看台的最高處,一起浮想北方那漫天飛雪的詩意。她總笑我傻,在她眼中我似乎始終是一個只會吃棒棒糖,愛哭鼻子的小丫頭。而在我心中她就是個精靈,我們會在一起肆無忌憚的大笑,也會抱着對方莫名其妙的大哭。有的人也會取笑地說我倆很怪,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是幸福的。

  也許幸福過後就註定要去承擔悲痛。我走了,離開了那裡??載着我最美的童年的地方。

  原因僅僅是一個就連我自己也很難說服的理由。

  後來上QQ時,D的頭像不停地閃動,她問我,將來我回去時彼此會成為陌生人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也懼怕會有這一天。

  在時間的唯一方向上成長,只會讓我對過去的記憶越來越渺茫,意念中的時光倒流一直無法戰勝現實中的時光飛逝。我和D正走在一條無盡的道路上,從前熟知的我們也許會被時間淡化成2個匆匆的過客。陌生,冷漠……就連那些曾經的美好也只是留給我們一段班駁,模糊的回憶。

  徘徊在記憶與現實邊緣的我,真的很冒險。回憶如同夢境,那是一片藍藍的天,藍藍的水,藍藍的記憶里有你也有我;醒來卻是在這白白的季節,白白的雪,白白的城市裡有我沒有你。面對這殘忍蒼白的一切我又如何招架的住?

  都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真的是這樣的嗎?那麼面對這個白色的季節我是該哭還是該笑??或許這一切又都是命運呢??一切順其自然吧~!

  記憶依舊在繼續,永遠不會老去,因為我是在現實中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