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深處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總有一些與現實不相符的事情!回想一下,自己是否也已經改變了呢?

  看看現在的自己,有了眼淚也不會輕易流下,為什麼,因為彼此都學會了做作;笑時也要掩嘴,為什麼,因為這叫做淑女和紳士;就算有了委屈也不能說,為什麼,因為要學會堅強!仔細想想在自己記憶深處的那個自己是這樣嗎?

  有時候自己不再是小孩,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的天真,那樣活潑,那樣總是每天笑嘻嘻的了!

  現在自己面臨著馬上就要到來的中考,心裡好煩,自己對自己的成績真的很擔心,自己對自己的未來的路沒有一點的規劃,我不知道,真不知道該咋辦,未來的路對我來說好迷茫,不知自己學了這麼長時間的書,到頭來得到的究竟是什麼:是家人的聲聲埋怨,是朋友們嘲笑的話語,還是自己對自己的藐視呢?我不懂!

  現在的自己整天都被生活的壓力,學習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不知何時,我的臉上不再有明媚的笑容;不知何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不知何時,我開始在人生這個大森林之中迷失了自己!

  閉上眼睛回想一下。

  “喂,老齊,等等我!”一位女孩大聲喊她的朋友說,“真是的,不等等我這個落隊的啊!”咋這之後,學校里便出現了追趕局面!在自己記憶深處那或許才是本來的自己吧——每天無憂無慮,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好玩怎麼玩;不用去考慮未來的路到底是什麼樣的,依然該笑就笑。

  在自己記憶深處,自己何時因為朋友而悶悶不樂,因為那是的朋友是最真誠的;現在,朋友也不再是朋友,而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

  記憶深處的自己在什麼情況下都保持着樂觀的態度;現在呢,生活,現實,壓力,種種原因使我不能太樂觀,因為樂極生悲!

  何時我還能回到那個記憶深處的自己呢?

  初三:liquors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