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是小時候的夢想,長大是v的遺憾。

  小時候總是天真地問着自己什麼時候長大,長大后又總是想着不長大該多好啊!可是事與願違,我們總是逃避,卻又總是受傷。

  我不想長大,因為我知道長大後會有許多事要自己去做,長大后就沒有這麼輕鬆的日子了。我也想長大,長大就可以到外面去看看這個大千世界,聽聽天籟般的聲音。闖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長大是一個標誌性的詞,是一個形式主義的詞,是一個一輩子都在說的詞。

  有些事我們總是要處理,有些人我們總是要面對。世界是公平的,我們應該要尊重它,在它創造我們時就給了我們同樣的智慧和能量,是否是你沒有珍惜它,並且它是需要你挖掘的,不是沒有條件的。

  長大是我們必須面對的,就像死是我們人生的終點,但不是我們生命的終點。長大也可以擁有兒童的純真、可愛。我們應該好好享受這個過程,不要留下遺憾。

  長大就像調味瓶,有酸甜苦辣,有悲歡離合,這些味道讓我們嘗盡了青春的美好,品完時間的無情。沒有長大就像沒有經歷人生中最最重要的那一瓶飲料一樣。

  長大就是一把傘,下雨時,有它就沒有煩惱,這時就是童年,慢慢地,下雨,也不用打傘了,為的是證明自己的勇敢。這就是長大了。

  其實,長大也挺好的,至少可以多一種感受。

  記着,長大就只是為了我們可以更好地對世界說“不”!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