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雖然在您的眼裡,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但我不這樣認為,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小搗蛋了,我長大了,我已經懂事了。

  您還記得那次下雨嗎?你明明知道我帶了傘,可是您還是打着雨傘到學校去接我,害得同學都笑話我,說我都這麼大了還要大人接。我長大了,我不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不再需要大人來接。

  還有那次我過生日,許多同學到我家來祝福我,您把買好的西瓜拿出來,我剛準備切時,您又來了,您把刀從我的手上拿下,說:“你還小,這點事就我來吧”。後來大家都說我還小,是嬰兒,是小孩。

  我知道您這是關心我,這是愛護我,但是我沒有您現象的那麼小,我長大了,我成熟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能幹很多的事情,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