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青蛙聽從小鳥的勸導,跳出了井口,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天,看到了美麗可愛的世界,但它還是嘆了口氣說:“哎!外面的世界雖然如此美麗,但我卻一點也看不懂,這可怎麼辦呢?”小鳥又告訴小青蛙:“那邊大山腳下有一所學校,你可以到那兒去學點有用的知識。”

  小青蛙聽了小鳥的話,悄悄地來到四(1)班教室,它聽到老師正在講課,有個同學正在說:“我們不能像井底之蛙一樣目光短淺、自以為是,認為天只有井口那麼大。小青蛙,請你從井底跳出來吧!快來看看外面美麗精彩的世界吧!”小青蛙聽到這些話,傷心極了,急得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時,同學們才發現教室後面的角落裡,有一隻小青蛙在哭。小青蛙來到老師面前,傷心地說:“老師,請您收下我這個無知的學生吧!我再也不願做井底之蛙了,我要認真學習知識,為人類做些好事!”

  從此,小青蛙成了四(1)班的編外學生,它學會了唱歌,學會了游泳……有一回,小青蛙去圖書室看課外書,從書上知道了啄木鳥是森林的醫生,貓頭鷹是捕捉田鼠的能手,小青蛙多麼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好醫生。有一天,小青蛙正在田野上散步,突然從稻田裡傳來一聲聲尖叫:“哎喲!疼死我了,快別咬我了……”小青蛙跑過去仔細一看,發現有好多蟲子正在噬咬禾苗妹妹,它就毫不猶豫地跳進稻田,幫禾苗妹妹捕捉害蟲。在小青蛙的幫助下,禾苗妹妹終於長大了,結滿了金黃的稻穗,向小青蛙點頭致謝。小青蛙也被人們評為捉蟲能手。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