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解放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解放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將成為解放軍

  劉路奕

  在祖國那寒冷的邊疆,有着多少的鮮血為了人民而流淌,在人民的財產被不法分子劫持的時候,是他們勇敢地鬥爭,維護了人民群眾的利益。

  5月12日 ,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在那危機的時刻,是他們挺身而出,維護人民的生命,和時間賽跑,與死神鬥爭。他們不顧個人生命安危,把一個一個生命救出來。

  在我的印象中,一名人民解放軍被調去救災,他也是一名四川人。當他還在部隊里時,就已經一年沒有回家看望家人了。那時,他還不知道他的家人有沒有生命危險,他非常想去見他們一面,可是他剛想跟指導員請假,就在他的腦海中閃出一個念頭:我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放棄對人民群眾所負的責任。他決定不再請假。幾天之後,他的任務完成了,但他剛想回家去和家人團聚時,噩耗傳來:他的父母和妻子、女兒已經全部離他而去。當他在一旁望着夜空回憶時,他的隊友走過來,安慰他,你儘管已經失去了最親的人,可你還有祖國和人民,你救了這麼多人的生命,他們也會為你驕傲的。

  聽了這個故事,讓我很受感動,這名解放軍不顧家人危險,搶救人民。之所以這樣,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名解放軍戰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解放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解放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