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才剛走到路上,就已經感受了這樣那樣的滄桑。

  有時候心裡總是很矛盾;有時不想長大,有時又想長大;不想長大是因為可以繼續玩/可以繼續瘋/可以繼續鬧;想長大是因為可以做大人的事;可以泡妞/可以結婚/可以。總之有好多事可以做的。

  其實誰都知道的,時間可是不等人的,這不,磕磕碰碰中我長大了,由一個小男孩變成一個身材高大風度翩翩的小夥子了。

  總想在成年之前轟轟烈烈的做一件大事,唉,可現在呢?不過沒關係,幸虧我以前沒發過誓。

  大事雖然沒做過,但,轟動全鄉鎮的到做過幾樁,是好事我就告訴你,可惜唉

  在成長的歲月里;還不知道什麼是愛也不知道愛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樣?要是不是那也沒關係。

  曾經愛過別人,但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愛過我/曾經為別人流過淚淌過汗,也被別人騙過的。

  曾經有百分之20的人說我好,百分之60的鳥人說我壞,還有百分之20的人說我不好也不壞,到底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

  唉,時光怎麼就這麼快呢一不留神我都長這麼大了。都快20了,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呢,還真有點遺憾。

  想起來,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偷偷的哭泣。真的真的好想哭,可怎麼努力淚水就是不出來,哦我明白我為什麼哭不出來了,因為我都長大了20歲的人了,還哭呢。

  不管怎麼樣都長大了,我們不可能永遠是個孩子,但我們卻可以想孩子一樣有一顆童心。

  熱愛生命,熱愛生活,不抱怨,不世故,永遠有着一顆單純而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