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開學就初三了。

  暑假還沒開始,媽就幫我聯繫了輔導老師。

  暑假第一天,我悠哉悠哉的在家殺怪,睡覺,吃零食……這樣的生活好愜意呀,沒有老師的諄諄教誨;沒有父母的喋喋不休;沒有同學的嘰嘰喳喳……

  暑假第七天,我滿懷信心的“去戰鬥”,可當我看見黑板上排列整齊的算式,嚴裝以待的老師我懵了,突然覺得有人把周圍的氧氣都抽光了……我給了自己一個勉強的微笑;加油!

  暑假第十三天,“媽我能不輔導了嗎?”我用細的自己都聽不見的聲音問媽媽:“什麼?不行,馬上就初三知不知道……”

  “彭”,我把媽的回答沒聽完,就狠狠的摔了們,眼淚不知何時已經溢出,“我不是不想學”,“我也想被人誇”“可這真的好累”……

  第二天,我沒去,徹底和爸媽鬧翻了。

  以後,我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學有所成,可以讓他們認可……

  其實沒有壞孩子,每個孩子都想做最好,他們也都羨慕那些“三好學生”“學習標兵”……

  爸爸媽媽,對不起,初中的我可能有些叛逆,但我也有夢想,我長大了,有自己的安排。

  陝西咸陽旬邑縣旬邑縣太村中學初三:張佳欣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