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像那河邊的水輪,在生活浪潮的推動下轉呀轉,明日復明日……轉眼我也成長了,已經由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成熟懂事的少女了。可是成長的道路上布滿了荊棘,我初識了煩惱的滋味。

  我並不是一個優秀的女孩,但是在父母眼中或許我很優秀,成績在班級前十名,又在班裡擔任副班長,全國公共等級考試考出了一級……我卻從不把這些當作驕傲,最難讓我忍受的是,父母總愛和別人家的孩子拼個“你死我活”。每每這時,我總會相當尷尬並且不好意思。父母啊,你們為什麼非得談論我啊,你們不知道我很不好過嗎?

  那天父母與他們的一個朋友聚餐,用完飯後話題又不由自主地扯上我與父母這位朋友的孩子身上來。聽爸的這位朋友說,他的孩子學習很不努力,並且很調皮。我用同情的目光看着坐在父母朋友身邊的那個孩子,他早已把羞紅的臉埋得老低老低了。可是父母和他們的那位朋友又轉眼講起了我,媽媽說我很用功,成績很好。媽媽侃侃而談……,而我臉都紅到耳根了,示意媽媽別講了,可是她繼續說她的。

  我聽着那些話語,實在忍受不了,站了起來對他們講:“不要將我的優點與其他孩子的缺點相比,‘比’是由兩個‘匕’首的‘匕’組成的,你們這樣只會傷害我們!請不要老是談論我們為話題,給我們一個歡樂的成長環境!”說完這些話,我咽了咽口水,“很好,你長大了!”我對自己說。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