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夢想長大的男孩,因為,這樣就可以幫爸爸、媽媽做許多事情了。以往,我幫爸爸、媽媽做事的時候,爸爸就會用“你太小了”這句話來敷衍我,讓我在一旁看着他們做事。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看見隔壁年紀很大的張爺爺辛苦的做事,我想去幫張爺爺,可張爺爺卻對我說:“你太小了,拿不動。”我想:我都八歲了,還拿不動一個開水瓶,怎麼可能呢?我趁張爺爺不注意,拿起開水瓶就往張爺爺家裡跑,以說明我長大了,可張爺爺見了,連忙從我手中拿過開水瓶,對我說:“你太小了,會燙着的。” 

  又過了兩年,我從八歲變成了十歲。 

  有一次,我上樓的時候,忽然聽到張爺爺家裡傳來了咳嗽的聲音,我想:張爺爺可能哮喘病又犯了吧!我還準備跑進張爺爺家幫張爺爺做力所能及的事,可我停住了腳步,想:張爺爺決對不會讓我幫的,既然明的不行,就來暗的吧! 

  第二天,我對送牛奶的叔叔說:“叔叔,你以後把給家的牛奶放在張爺爺家吧!”“好。”叔叔說。 

  以後幾天,非常平靜。 

  可過了五天後,張爺爺拿着八元錢笑嘻嘻的對我說:“你小子,這是這幾天牛奶的錢。”“不要,不要。”我連忙說。“看來你長大了嘛,還學會做好事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啊!我長大了,我終於長大了,會做事了,想到這兒,我心裡就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