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長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我獨自在家裡,感到非常不安全。

  上床睡覺時,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關了燈后,我還在被子里瑟瑟發抖,屏住呼吸,豎起耳朵,生怕外面有一絲響動沒有聽見。過了一會兒,我感到被子里又悶又熱,探出頭來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突然,我看見一個黑色的影子向我移動過來,好像在慢慢地向我伸出爪子,要吃掉我似的,我害怕極了,連忙縮進被子里,不敢再看一眼,腦子裡閃現着動畫片里的各種“妖怪”的樣子………過了好一會兒,那個“妖怪”也並沒有來抓住我,我覺得很奇怪,想去看個究竟。我小心翼翼地露出一個眼睛向那個“妖怪”看過去:啊,原來是被風吹起來的窗帘!想起爸爸媽媽說過的“世界上本沒有鬼,只有凝心才會生暗鬼”,我忍不住對自己剛才荒唐的行為感到難為情起來,我不是在自己嚇自己嘛!

  後來,再有爸爸媽媽出去辦事,我也不害怕了,因為經過那次體驗,我覺得,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