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被一陣隱約的切碎聲驚醒。不用說,肯定是外婆做早餐時溜出來的聲音。這些聲音在寂靜的清晨中旋轉着,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望着外婆纖瘦的身影,花白的頭髮,爬滿粗繭的手,我由衷地問自己:外婆為什麼會比別人瘦一些?比別人老一些?比別人勤一些?

  原因很簡單,為了我們。沒錯,是為了我們!每天,外婆都是起得最早的,又是那樣的準時。她輕輕的打開水龍頭,輕輕的淘着米,輕輕的折斷柴枝,每當我們醒來,都會有一股誘人發餓的香味撲鼻而來。此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我問外婆:“您最大的心愿是什麼?”“你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最大的心愿。”外婆答道。簡單而堅定的回答,凝聚了外婆一生的心血。

  外婆不認得學校的路,沒辦法給我送好吃的菜。但我從來都不羨慕那些有家長送菜來的同學,因為外婆也給了我一件“法寶”。那是用罐子裝的一罐菜頭,菜頭被外婆切成了一片一片的,再用油炒香,然後才裝進罐子。每次我一打開罐子總會聞到好香的菜頭味。或許它比不上那些魚肉雞湯,但它是外婆用心做出來的,是任何食物都不能代替的,它是最好吃的。

  外婆的心愿就像一棵小樹苗,她每天都悉心地照顧它、培養它。外婆小心翼翼地保護着樹苗,小樹苗在外婆愛的滋潤下茁壯成長,現在已經長成一棵高大強壯的大樹了。

您正在瀏覽: 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