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子岩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子岩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寶是佛祖論經,成千上萬的小和尚前來聽講,佛祖高高在上,給弟子們講經論法。 

  擎天獨柱是第二寶,它高26米,最獨特的是,它還有分叉,一般的鐘乳石是不會分叉的,這就是稱他為第二寶的原因。 

  第三寶是混元珍珠傘,它竟然是中間大,兩頭小,一般的鐘乳石是上面大,地下小,真有趣。遠遠望去,還真像一把合攏的傘。在傘面上有一個洞。關於這個洞,還有一個神奇的故事呢:傳說,那個洞是孫悟空用金箍棒砸得,它砸完以後,非常得意,爬上了對面的一座山峰,洋洋得意地望着自己的傑作幸災樂禍。觀音菩薩得知后非常痛心,為防止孫悟空再破壞混元珍珠傘,就帶着金童玉女日日夜夜地守護着。土地爺爺也很心疼,也在觀音菩薩後面看管。玉皇大帝還派托塔李天王李靖帶着他的三個兒子前來保護。 

  音樂石屏是第一絕,許多根柱子整齊地排列着,但粗細不一,拍打每一根柱子都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所以叫它音樂石屏。 

第二絕是水中倒影,它那瀑布般的鐘乳石加上五彩繽紛的燈光,倒映在水中,顯得蔚為壯觀。 

  銀子鑽石被稱為第三絕,它的鐘乳石是銀白色的,還鑲嵌着閃閃發光的結晶體,彷彿水晶一般,這也是“銀子岩”這個名字的由來。 

銀子岩,你太美了,就像鑲嵌在桂林的一顆璀璨的明珠。銀子岩,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銀子岩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子岩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