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同桌—邱佳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同桌—邱佳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邱佳妮。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黑板上布置作業,邱佳妮的手不小心碰了我一下.我的筆在作業本上畫出了一條線,我報復性的撞了一下她使她也寫不好字.所以免不了一場"口水戰”。 

  下午的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隨意畫一位同學的頭像,我打算畫邱佳妮,因為這樣比較方便觀察,可是隨後我就是發現我忘帶筆了,“真是太健忘了!”我自責道。 

  我向別的同學借筆,可結果讓我大失所望。有的向別人借筆,有的只帶了一隻筆,有的情況跟我一樣。 

  於是我就干坐着。 

  邱佳妮看了我一眼,還沒開始動筆,干坐在那,就明白了。立刻遞來一隻筆,我激動地說:“謝謝。”她說:“不用謝”。 

  沒想到邱佳妮那麼善解人意,而我卻那麼斤斤計較,想到中午那件事,我的臉刷的紅了。我在心裡說:“邱佳妮,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好同桌—邱佳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同桌—邱佳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