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可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可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可惡。小時候,媽媽懷着我,挺着個“西瓜肚”,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但她還經常做“胎教”,一會兒給我講故事,一會兒讓我欣賞音樂。她這樣慈愛的對我,我非但不領情,還時不時“練練功夫”,在她肚子里拳打腳踢。

  我真可惡,一生下來,我就大哭大鬧,害的父母徹夜不眠。

  我真可惡。上小學后,我報了幾個特長班,先不說那昂貴的學費,就說父母那並不充足的休息時間,也被我分割成一塊一塊的並無條件的佔用:送我上學,接我回家,當我受到挫折的時候安慰我,當我有了進步時鼓勵我......

  我真可惡,我在家中簡直就是個“小公主”,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而父母就像無怨無悔.任勞任怨的老黃牛,但我並不滿足,還對他們百般挑剔。

  我真可惡......

  百善孝為先。請多理解我們的父母,請多用行動來關心我們那樸實無華的雙親吧。也許有一天我們學業有成,也許有一天我們身居高位,但是,請一定不要忘記我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生養了我們,是他們的無私奉獻.成就了我們。有一句古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不要等到失去親人的時候,再來怨恨自己的可惡吧!六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我真可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