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深處有許多艘小船,每艘小船上都放着一件我小時候的事情,其中大部分的小船都已經沉下去了,唯有那一隻還漂浮在水面上。

  那一艘小船上裝着一件可笑的事情,那是我四歲的時候,我的眼睛里長了麥粒腫,得做手術。得知這個消息,我嚇了一大跳。於是用哀求的聲音對媽媽說:“媽媽,您看我還小呢,做手術多疼呀,如果把您寶貝女兒的眼睛弄壞了怎麼辦呀?”媽媽說:“不行。”我見這招行不通,便改用下一招:“媽媽,你今天穿得好漂亮呀,今天臉色也還不錯,真美!有了漂亮媽媽,就有漂亮女兒,我不想變成一隻眼睛嘛,不做行嗎?”“別給我‘拍馬屁’,你就是說破天也不能不去。”

  沒辦法,星期六我還是跟媽媽去了醫院,躺在手術台上,我又是害怕又緊張,心裡不停地想着一個問題:如果手術不成功,我的眼睛瞎了怎麼辦?那我豈不是永遠看不見爸爸媽媽了?永遠看不見老師同學了?永遠看不見……。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開始做手術了,我想逃離這個“危險地區”,於是便找茬說:“我要小便!我要噓噓!”媽媽說:“快,我帶你去!”可到了廁所里我尿不出來,媽媽識破了我的詭計,大吼道:“好啊,你敢騙人。”說著我被媽媽拽回了手術室。

  最終我因拗不過媽媽和醫生,變成了“獨眼龍”。我想,放這件事的那艘小船永遠都不會沉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