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文化沒教養真可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文化沒教養真可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沒文化沒教養真可怕! 標籤:教養作文 小熊真可愛作文 可怕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沒文化沒教養的人跟父母的教育有關係嗎?絕大多數人會說:“有。”因為有些父母未初中畢業就沒讀書了,講話也有點沒素質,經常對待小孩時就說粗口話,教出一個滿口髒話的小孩。

  星期五晚修,我說道:“怎麼像一個女的靠在一個男的身上。”一個滿口髒話的小孩便插嘴叫道:“你媽,你才是個女的。”我大發雷霆叫道:“說你了嗎?女的又沒有說你,你叫什麼,只是說怎麼靠的那麼近呢?又沒有說你”又叫道:“cao你媽,……”周圍的同學對我說:“別跟沒有文化的人講話,那樣說明你也跟他一樣。”我便不再理睬,他卻在一旁自言自語地說話。不知不覺我的眼淚就流了出來,也許從來沒有被沒文化的小孩罵過,而這次他卻罵得如何猖狂。

  星期六中午,這位滿口髒話的小孩又與同學發生爭執。因為這位滿口髒話的小孩,說話沒經過大腦思考,脫口而出一堆髒話。而這位同學也很生氣,我便對他說:“別跟沒有文化的人講話,那樣說明你也跟他一樣。”

  我想對那些沒文化沒教養的小孩說:“你在這麼放肆,最終會有報應的。”

  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沒文化沒教養真可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文化沒教養真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