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個子不高,戴着粉色頭箍,扎着馬尾辮。我覺得,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十分幽默,總能逗得我哈哈大笑。

  記得有天下課,我們一起下樓梯。我問她:“你們學校有沒有要求寫《中國夢·我的夢》啊?”她點點頭,又說:“你知道嗎,我們班有兩個人寫得超‘現實’。我跟你說一下那兩個人是怎麼寫的。”這時,她以一種奇怪的腔調,右手拍着胸脯說:“本大少爺要到要到雅安當志願者。”說到這,她伸出食指,一邊搖動着她的食指,一邊繼續用那怪怪的腔調說:“至於實現這個夢想的方法嘛——就是讓學校出錢給我坐飛機到雅安。記住,要現金,我要自己訂航班。”當時,我不由得哈哈大笑。接着,她繼續用那怪怪的腔調說:“另一個人的夢想則是希望學校捐出一台電腦給山區的孩子用。”聽完她的話雖然我知道肯定有些誇張,但看着她手舞足蹈,聽着她繪聲繪色的描述,我早就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幽默的語言能使人快樂、欣悅和愉快。我的這個朋友就十分幽默,總能令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亭。

  五年級:快樂的sand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