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這一生當中,有非常多的朋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數我的一位最好的好朋友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最長久,也是最真實的。她的性格很活潑,常常令我開懷大笑。

  她長得眉清目秀,聰明美麗。她那鵝蛋似的臉上鑲着一對濃黑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筆挺的小鼻子,一個櫻桃小嘴裡面還有兩排潔白的牙齒。她笑起來還有一個小酒窩,笑得非常甜美。她的頭髮又長又亮,就好像黑色瀑布一樣從頭頂傾瀉而下。

  她擅長語文,在作文方面對她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她的語文成績總是在90分以上。當然,她的數學和英語也不賴喲。她在學校總是可以受到老師們的表揚,同學們也都非常欣賞她的才華。我也以她為榮。在這次畢業考試中,她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排在全鎮的第7名。如果她能夠考多一分,就能排到全鎮第2名了。真遺憾啊。

  她在校是一位一等一的好學生,在家也是一位好孩子,在朋友們的眼裡是一位好夥伴。

  記得有一次,我的英語考砸了,我很傷心。於是,她就來安慰我。她讓我從愁眉苦臉變成了興高采烈。因為她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其實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只要你能從失敗中勇敢地站起來,就一定會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正是這個道理,讓我從失敗中站了起來,重新振作了起來。

  我和她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之間的深情厚誼,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一輩子都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