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作文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作文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好朋友,大家都會列舉出很多好朋友的名字.為此,我開辦了好朋友作文之家,來接待“客人”哦,想進去的話,就先來看看我的好朋友吧!

  第一位:老師

  老師是辛勤耕耘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是和藹可親的,她總是帶着微笑語重心長地給我們講解課文。她總是帶給我們關懷,讓我感受到這個大集體的溫暖。

  她總是用精彩動人的故事,使我們身臨其境。所以說,老師是我們每個人的朋友。

  第二位:媽媽

  媽媽就好像一株野百合,那濃烈的紅艷使我們感到溫暖,給予我無限深情。她也彷彿是一面鏡子,是我生活的真實寫照,她還是一排點亮我心靈的路燈,激勵我前進。這個好朋友位置是媽媽理所應當。

  第三位:男生

  男生心胸坦蕩,不拘小結,不像女生優柔寡斷,他們遇事是沉着冷靜的,女生欺負他們,他們就會出現一種男子氣概,來爭當光明磊落的強者。我常常想:為什麼男生和女生不能成為好朋友呢?也許我的想法還有些天真,不過我相信,女生和男生會手拉着手,唱着歌,一起走向成熟!

  第四位:自己

  自己尊重自己叫自尊,自己信任自己叫自信,自己選擇自己叫自我。朋友是不分等級的,有堅強的,也有軟弱的。有優秀的,也有很差的。如果不把自己當作好朋友的話,就不可能會交到好朋友。和我一起來相信自己吧!

  每一個好朋友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對於好朋友,我們有無盡的話可以說。好朋友作文之家等着你的到來,讓你結實許多愛寫作文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作文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作文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