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雖然她並不是我們班裡成績最好的學生,但她在我心裡是最棒的。 

  她的頭圓圓的,像一個“大西瓜”,臉上嵌着一雙明亮而又水淋淋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似乎還會說話呢。只要你做了什麼事,總逃不過她那雙銳利的雙眼。她還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張嘴可是與眾不同哦!你要是讓她講故事,可是誰也比不過她的,要是讓她講一天,也不成問題。她的一頭長發更惹人喜愛,她天天都扎着兩個羊角辮,一翹一翹的,這是多麼可愛呀! 

  她不僅長得非常可愛,而且她的成績也在班中名列前茅。她學習時非常專心,每天都能獨立地完成作業,而且每天最少都能看一小時的書,怪不得比別的同學懂得多。當然,她的特長也是很廣泛的,如:跳舞、畫畫、寫字等,其中,她的畫畫得非常好,個個活靈活現,生機勃勃。特別是她畫的卡通人物,畫中的人物好像是要從畫里蹦出來一樣,她果我也有一雙這樣靈巧的手那該多好呀! 

她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呢!有一次,我在為大家盛飯,盛完后我才發現我自己沒有湯,看看鍋里也空了,我只好回到座位上坐下來,這時,我十分口渴,只好拿出自己的水杯出來喝,機靈的她發現了,立刻給我端着一碗湯向我迎面走來,把湯放在了我的桌上,轉身走了回去,這時,一股暖流在我心裡熊熊燃燒起來,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哦,對了,忘記告訴大家,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胡若昕。經過我的介紹,你認識她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