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男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男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上小學一年級起就和男男就成為好朋友,直到現在我們還像親姐妹一樣,不把對方當外人看。

  她長着一張葡萄臉,葡萄臉上長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像一座小山峰,笑的時候嘴巴像一輪輪彎彎的月亮,她經常梳着兩個丫丫辮,走起路來辮子一上一下,可愛的像我的洋娃娃。

  一次上午下了第二節課因為我沒犯遊戲規則,可她說我犯了,我說沒有,這樣我們就吵了起來,可下了第三節課我們又合好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我和男男都想到一塊去了,反正都是遊戲,只要玩得高興就可以了,下課後我們就和沒有發生這件事一樣一起玩。

  她不但是我的好朋友、夥伴,更應該說是好姐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男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男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