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武漢小學 四年級(七)班

  李樂軒 

在我的好朋友中,要數張智涵最有趣。 

他長得有點胖,在同學裡頭,他可是個“大號人物”,比我們班最輕的徐埸涵差不多重一倍,他們倆正好也是一對好朋友,常常一起玩,一胖一瘦象在演小品,讓人一看就想笑。 

雖然他長得胖,但玩“槍戰”遊戲的時候,動作卻一點也不遲鈍,而且身手敏捷。下課鈴一響,他立刻跑到教室後面空的位置,把眼睛眯成一條縫,露出兩顆大門牙,兩支手做出機關槍的造型對着我們同學“?M掃”,嘴裡也隨着他的動作一起說:“×××,玩槍戰!” 

說到張智涵的愛好,還要數踢足球了。聽他說,在小區里,他是個大前鋒。上個學期,他參加了學校的足球隊,踢的時候勇往直前,(在校隊里的)名氣還真不小呢!他還(在班上)組建了自己的足球隊。我對踢足球不怎麼感興趣,但看到他踢得那麼帶勁,我心裡也痒痒地。 

張智涵吃飯的樣子也很有趣,三兩口就能扒下一碗飯。每次他都是先用勺子舀一大勺飯菜,把嘴巴塞得滿滿的,然後就見他用有力的腮幫子嚼幾下,馬上吞入肚中,接着又是一口……因為他吃的快,所以老師讓他監督我們吃飯。 

對於這件差事,張智涵可是公私分明,絕不留情,誰要是倒飯,那是不可能的。特別是對於老愛欺負他的宋鵬程更是決不手軟,哪怕他只剩下一粒米,也會讓他吃完。其實,他對誰都一樣,連我這個好朋友有時候想倒掉不愛吃的食物,他也會堅決“舉報”呢,不過我可不記他的仇。因為他對人真誠,而且,我一看到他有趣生動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了。 

  (指導老師:徐靜茹) 

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