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小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豬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在前面的一個樓門口前坐着一隻狐狸,只見他愁眉苦臉的撓着自己已經很亂的髮型。這時一個帶着藍色貝雷帽,穿了一件藍色牛仔衣的小豬來到了狐狸面前,他問狐狸:“你需要幫忙嗎?”原來這個很酷的年輕人是這個小區的義工。經常幫助整個社區的人。每當有人遇到困難,都會想到他。他往往都會給需要幫助的人提一些可行的意見。最終得到一個比較理想的結果。應為他是一個走炫酷風格的人,所以這裡的人都叫他小酷。

  看來這隻狐狸是個外鄉的人,可能是剛來到這個城市不熟很不適應,也可能是他來找自己的親戚可是人卻不在。小酷懷着一腦子的猜想。這時坐在一旁的狐狸不經得掉下了一顆透明的淚珠。他猛然的站了起來一把摟住了小酷。看來他是快憋屈壞了,他用嘶啞的聲音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們一家三口來到這個城市打工,本來是想掙上些錢回家過年的。可是火車站的路上幾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像我們走來。這時我兒子想吃棒棒糖。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張已經褶皺的票子。沒想到那幾個年輕人上來就搶我的錢包。我老婆拚命反抗。可他們不理不睬。還把我老婆打傷了。還恐嚇我們說:“你們小心點。”我安撫好老婆想去一個人把錢找回來,可是卻找不到他們了,我還急着回去看我家裡的老人。”說著他又急忙想要離開。小酷一把拉住了他說;“你冷靜冷靜,咋們這樣漫無目的的找是沒用的。咱們先報警然後到事發地區,那裡應該有一些目擊者。”說著狐狸就把小酷領到了一個不怎麽繁華的小街。這時警察也趕到了這裡。經過對路人的詢問,基本確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況和特徵。他們是本地人,經常因打架勒索進局子。所以這裡的老闆都不肯要這樣的人做事。

  領頭的警察說著就拿起了手中的電話,我們地區發生了一起搶劫案。要求總部讓其他分隊全力配合。你們先回去等消息吧。不要擔心,有事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狐狸露出了一絲笑容:“謝謝你們。”這時長官手裡的對講機突然想起:“隊長,我們在203地區發現了犯罪嫌疑人。已經當場逮捕,好的,我馬上趕來。我們已經抓住了犯罪嫌疑人,現在我們一起過去。”狐狸先生坐在車上很安靜,但他臉上的表情卻很複雜。他一定還在擔心等待的妻兒。在不遠處依稀可見的警燈耀眼的閃着。前面傲氣的劫匪現在只有滿臉的的害怕。當然等待他們的是法律的嚴懲。

  警官把狐狸的錢包還給了他,狐狸急切的就走了。我們都很理解他。因為我們都知道他是一位負責的父親,也是負責的丈夫。

  警官說:“小酷呀你又做了一件好事。”以後有什麽困難儘管給我說。”

  小酷說了聲:“謝謝,其實我幫助他人也是一種快樂!”

  初三:鑫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