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臟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臟小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臟小豬

  朱愷美

  從前,有一隻小豬,它很快樂。它最喜歡在泥土裡打滾,因為,它認為,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好玩的遊戲了。

  因為每天都在泥土裡打滾,所以小豬整天都弄得渾身髒兮兮。

  有一天,它想找一個朋友來和它一起玩,可是,別的動物都嫌它臟,不和它玩。小豬很傷心,就回去找媽媽,媽媽說:“既要玩得痛快,也要愛乾淨!”

  第二天,小豬自己在用泥土堆城堡,它在城堡上插了一面旗幟,旗幟上面寫着“豬王國”。城堡下面有泥土做的小汽車和小動物!城堡可美麗了!

  突然,聽到吵鬧聲:“嘎嘎”,“咩咩”,“咯咯咯”……小豬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小鴨,小雞,小羊和小兔啊!它們說:“你堆的城堡真漂亮!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嗎?”小豬說:“可以!”它們在泥土裡痛快地玩,一直玩到天黑,要回家的時候,它們到小溪里去洗澡,乾乾淨淨地回家了。

  快樂的小豬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小豬也改掉了髒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臟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臟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