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也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也快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豬也快樂 

  要說起市七中初二(6)班的小豬,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小豬大名朱亦佳,是個女生,要說起這個"雅號",還得感謝他們班的李小天. 

  那天語文課,老師講了一篇文言文,下課後.值日生剛擦完黑板,李小天就跳上講台,順手掰了一截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字"朱亦佳". 

  大家把目光紛紛轉到亦佳身上,亦佳看着李小天,看他能耍出什麼花招. 

  李小天笑嘻嘻的問:"這個人大家都知道吧!" 

  "廢話!"大家一起喊道. 

  李小天又寫了三個字"豬亦佳". 

  亦佳沒生氣,很大度地笑着:"李小天,這是什麼意思?" 

  李小天興緻勃勃地解釋道:"”豬”呢,大家都知道,”亦”可以翻譯成”也”的意思,”佳”,便是”優秀”啦!合起來就是”豬豬也優秀啦”!" 

  大家不得不佩服李小天的天才,連亦佳也感嘆道:"真是天才呀!" 

  亦佳沒生氣,李小天更得意了,高聲說:"我們的小豬還真是優秀呢!" 

  這句話說的不假,亦佳的成績單上永遠只有一個名次:年級第一名. 

  "只可惜一點都不像." 

  的確,亦佳不是憨厚的胖胖的那種女生.亦佳長的瘦瘦小小的,皮膚很白.棕黑色的頭髮梳成兩個小辮子,眉毛細細的,大眼睛,鼻尖高高翹着,嘴唇薄薄地.一看就是那種很有靈氣的小女生,儘管總比別人矮一頭. 

  這時上課鈴響了,李小天趕緊擦去名字,但亦佳"小豬"這個綽號從此傳開了,並且越叫越響. 

  小豬這幾天不大爽. 

  這源於一個女老師,新來的,教英語. 

  小豬很少在老師那裡失寵,小豬學習好,性格可愛,很惹人喜歡的. 

  新老師剛來的那天,英語課前幾分鐘,小豬使勁一跳,坐在桌子上,嘰里呱啦的說起來. 

  "哎你們說,新E.T會是什麼樣子?可千萬別是個老頭!" 

  說著,小豬又模仿老師講課的樣子:"咳咳,啊,同學們......好呵,啊,我是......你們的英語老師......咳咳......"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突然,大家又不笑了,小豬正奇怪,突然身後響起了一句:"這位同學,你怎麼坐在桌子上?" 

  小豬回過頭,看見一個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的女老師,很年輕. 

  老師又說:"坐在桌子上,是中學生的樣子嗎?快下來!" 

  小豬趕緊蹦下來,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心裡卻很不舒服,沒有中學生的樣子?哼!這老師也太死板了! 

  英語一直是小豬的強項,第一節課,小豬就想告訴老師她的英語很好,於是小豬拚命的發言.後來,小豬不小心說錯了一個單詞,老師馬上打斷她,糾正這個單詞.小豬改好了老師才放過她,還說:"這個單詞這麼簡單,你也不會讀嗎?"這令小豬非常不爽,她認為老師在嘲笑自己. 

  小豬對英語的興趣明顯減少了. 

  後來,小豬發現,自己是學英語,不是來看老師了,在意老師幹嗎? 

  小豬比平常更努力的學習英語,逐漸,她發現,其實老師是很認真的,也是很喜歡她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於其他老師罷了. 

  小豬又快樂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也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