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悟出的道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出的道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學自行車才幾個月的時間,經過短暫的學習自行車的掌握和運用,我逐漸明白了怎樣去學習自行車,在學習的期間,我也在學自行車的過程中明白了很多道理,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婆婆也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她不僅拿了20元錢給我作獎勵,還每天早上陪我去河提練習,我真的很感激她,如果沒有這幾個月我婆婆給我提供許多幫助的話,我可能半年甚至一年也學不會,一騎上自行車,就直跑,慢不下來。

  通過學自行車,我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只騎的來,還不行。騎車路道還要走對,速度要慢,還要學會,左轉彎,右轉彎,正如讀書一樣,光認幾個字形做幾道題還不行,還有更多更深的科學知識要我們去探索,是要付出辛勞的,有辛勞和付出才會把車騎好,才能有奮鬥目標

  初三:廖正

您正在瀏覽: 悟出的道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出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