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好多好多小動物,小豬和小馬、夜鶯是最要好的朋友。為了在幾個月後的才藝大賽中奪冠,大家都在刻苦的練習。 

小馬選擇了學習長跑,天天刻苦的練習。遇到老前輩就虛心求教,尋問跑步的技巧,怎樣才能跑的最快,做到最好。到了早晨,小馬不睡懶覺,堅持聯繫跑步,不管在苦在累也忍了下來。晚上,小馬也廢寢忘食的練習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馬練成長跑了,而且又快有好,許多前輩也不及它跑得快。小馬開心極了。 

  小夜鶯呢?它也十分刻苦。它歷經千辛萬苦,飛遍了全球各地,聽遍了每一個歌唱家的樂曲和優美的嗓音,學會了怎樣歌唱。它聽了每一個音樂會,掌握了歌唱的旋律。小夜鶯勤奮刻苦,天天練習。終於,它的歌聲十分優雅動聽,每個動物聽后都陶醉在了歌聲中。小夜鶯也開心極了。 

  小豬雖然下定決心,學習小夜鶯和小馬,刻苦學習技藝。可它,學學這樣,覺得太辛苦了,練不下去;學學那樣,不感興趣,整天不想學習。早晨,太陽伯伯升上了天空,催促小豬趕緊練習,可小豬學了些什麼?小豬什麼也沒學到!大賽來臨了,小馬獲得了長跑第一名,小夜鶯獲得了歌唱一等獎。小豬什麼也沒得到。 

  小豬懊悔極了,傷心的說:“看來只有勤奮才會有回報,懶惰的人總會一事無成。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