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化藝術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藝術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化藝術節 

  時光如飛逝,很快,開學已經近三個月了,一年一度的校園文化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報名參加了西洋樂器合奏《我心永恆》。沒想到,沒過一級的我,居然被音樂王老師破格錄取了! 

  從那天起,我進入了緊張的樂器訓練當中,每天都要佔用兩節自習課及一節課外活動課來進行綵排,每天的作業都要寫到很晚,寫完作業還要抽出時間來練習樂器。 

  忙碌的訓練生活讓我感到厭煩,甚至還有些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報名呢?也是存在一些僥倖心理吧,即使報名了也選不上,因為一共有四個薩克斯手,這幾個選手分別是八極九級十級,和他們比起來,我應該算是出學入門者吧,但事實卻是相反,我被選上了還通過了種種選拔。 

  我想退縮,可是又有些捨不得,畢竟我這一路走過來,也不容易呀,正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想起了媽媽的話:“既然做了就要做到底,我相信你,你能行!”我再次堅定了信心。 

  當我站在舞台上時,我明白: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文化藝術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