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彩色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彩色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年又過去了。我已成了世界一流的博士,獲得了N次的諾貝爾獎。今年,我又發明出了新產品??“彩色牆”。

  這種彩色牆可用在學校里,它會隨着相應的環境,時間來變化溫度和顏色。

  下課時,學生們最重要的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以便上好下節課。因此“彩色牆”會轉變為清新的綠色,使學生們得到徹底的放鬆。此外,“彩色牆”還會在下課時發出一種微波,這種微波一射進學生的眼睛里,就會使學生的眼睛受到一段“微波按摩”,相當做了一次高級“眼保健操”

  到了夏天,當然更少不了“彩色牆”了。因為一到夏天,“彩色牆”會自動變為藍色,使同學們看了之後,馬上覺得“透心涼”,不僅如此,只要“彩色牆”吸收一定的熱量時,它會自動噴洒出冷氣,使同學們在炎熱的夏天能吹到陣陣涼風。

  它更是同學們考試時必不可少的好幫手。同學們在考試時必定有些緊張。這時,“彩色牆”就發揮了它的變色功能,把牆變成了桔紅色,使同學們在考試時得到相對得放鬆,這樣,就保證同學們能考出好成績。

  瞧!這就是我的發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彩色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彩色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