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色手鏈 新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手鏈 新學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曉雲老師向窗外招了招手:“你們一一進來自我介紹吧。”過了一會兒,一個帥氣的男孩走了進來。“哇!好帥哦!”一群“花痴”女生(包括雪幽與妙戀在內)驚叫到。這個男生說:“大家好,我叫土化,請大家多多……”話沒說完,就衝進來一位女生,見到土化就兩巴掌扇上去,邊打邊說:“叫你搶我台詞,叫你搶我台詞。”打完后,站起來,說:“你們好,我叫音燕。”又走進來四個女生美眉:  

  “大家好,我叫悠雨。”  

  “我叫子金。”  

  “我叫火苗。”  

  “我叫花瑤。”  

  “土化你坐到雪幽那去,音燕坐到葉陝(男)那,悠雨坐到寒冬那,子金坐到妙戀那,火苗坐到盛夏那,花瑤坐到上官東凱那。”曉雲老師說,“好,下課。”  
—————————————下課後:悠雨——————————————————  

  悠雨看見有4個女孩在一個角落裡望着她,她很奇怪,走過去,問道:“你們怎麼了?”她們委屈的說:“紫辛兒說,你是她的朋友,我們不可以和你玩。”  

  “紫辛兒是……”  

  “那個穿紫色裙子的女孩。”  

  “我不願意和她坐朋友,你們叫什麼?”  

  “我叫雪幽,她叫妙戀,她叫茜羽,她叫茜西,茜羽茜西是雙胞胎。我們真的…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當然可以!”  
——————————————火苗——--————-——-———————————  

  火苗正在收拾書包,準備回宿舍。突然,一個長的眉清目秀的女孩走了過來,大大方方的伸出手說:“我叫苗苗,是中隊長,班花,我們做個朋友吧。”火苗愣了一下,立馬同意了。  
———————————————子金————————————————————  

  子金髮現有一個女孩很想和她做朋友,下課後,子金主動找上門去,對她說:“我們做朋友吧!你叫什麼名字?”那女孩小聲的說:“喬偉。”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  

  彩色手鏈@尋找變身器  

  悠雨夢見8條手鏈,上面分別寫着:金木水火土音雷電。夢娜女王要求她找道變身器再找道使用者,拯救世界。

您正在瀏覽: 彩色手鏈 新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手鏈 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