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文化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化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市工人文化宮位於六堰的繁華地段,是十堰市標誌建築之一。

  工人文化宮主體分為三層,還有頂樓和地下室。它是仿造於北京勞動文化宮的建築風格並結合中國現代建築藝術而設計的。它通體雪白,內部是具有歐式風格的鋼窗結構,屋頂由綠色的琉璃瓦鋪成,四檐向上翹起,猶如一隻展翅欲飛的老鷹,正在遙望廣闊的未來。當夜幕悄悄降臨到這個美麗的城市時,那二十四盞射燈和霓虹燈便不約而同的亮了起來,點綴着美麗的文化宮,使它瞬間增色不少。

  走上台階,來到文化宮的大門口,你會看見那左右兩邊各挺立着的雄獅,它們極目遠眺,好像是在歡迎大家的到來它們昂首挺胸,又如兩名英勇的戰士守護着文化宮。一進大門,“文化宮歡迎您”六個大字映入眼帘,再往裡走,文化宮平面圖為你導航:一樓有供青年人休閑娛樂的網吧、舞廳……二樓是為中、小學生學習所設的圖書室、教室等走上三樓,就來到了乒乓球室,這裡是人們鍛煉“國球”的理想場所,是為祖國輸送人才的階梯。

  每到雙休日或節假日,這裡總會聚集許多的人,他們或是來休閑娛樂,或是來博學求知,也許是來培養愛好,也許是來切磋技藝……大家早上高興而來,經過一天快樂的歷程,晚上有滿載而歸,不亦樂乎!登上文化宮的頂樓,俯首遠望,一座座現代化的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巨龍般的街道阡陌縱橫。讓人感到改革開放以來,十堰市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車城人民的小康生活已經實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化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化宮 暫無評論